淼or缪

间歇性踌躇满志,持续性混吃等死

离城未黎

*emmmm有可能的话日更阿哈哈,但是文笔不好,笑纳阿哈哈
*这是be的(感觉要被寄刀片了阿哈哈)求生欲告诉我番外要甜阿哈哈
*凑胡看吧宝贝们,感谢你们的支持,比心❤❤

第一章
  “锃!”
    剑,又一次碰撞在一起,方夜看着城下打的不可开交的两人——他们已经打了半柱香的时间,但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,执明国主发了狠,可王上却一直在退...

  “噗嗤!”
  执明眼看着星铭没入那人的肩——实际上,是他自己撞上来的,那人的武功一向深不可测,除了他自己,没人能轻易伤到他...
  “王上,这是我曾失手伤你的那一剑,如今,还给你,还有...”说着,伸手握住星铭的剑刃,抽出,又直直送入了自己的胸脯中,闷哼一声,咽下嘴里的血腥气
  “还有...你曾替我挡的那一剑,如今也还给你”
  执明有些呆愣的看着这一切,看着那人不断被血染红的衣襟,看着那人不断流血的手,才恍然一般的把星铭抽出,却也看着那人在剑拔出的一瞬间,支撑不住半跪在地上,又艰难的撑着燕支慢慢站起来,自始至终,执明都没有动弹一下,心里却像被刀子捅了一般,疼痛难忍,他好想过去将那始终微凉的身子揽入怀中,但他不可以,他不能忘记太傅,忘记子煜...
  “慕容国主,欠我的,好像不止这些吧”
  心好痛,痛到窒息一般,慕容黎在听到这话的一瞬间,如坠冰窟
  “自然,以后我会慢慢还给你,不过,执明国主应该清楚,若是你我两国打到两败俱伤,得利的便只有仲堃仪,如此这般,执明国主可是还要进攻我瑶光?”
  “本王自然懂,可你派刺客刺杀本王的事总要有个交代不是?”
  “王上!...执明国主,你当真觉得,我会派刺客刺杀你,你我之间,当真一点情意都没了吗!”
  “情意?慕容国主,但凡你对本王有一丝情意,子煜就不会死!”
  “...”
  再一次压下喉间的血腥,想要开口却什么都说不出来,子煜...那个一身青衣睿智的少年...成了执明心中永远的痛
  慕容黎深深的看着执明,心中的苦涩最终化成了一丝苦笑
  “割让我瑶光三座城池给天权,瑶光每年所产进贡天权四成,允许天权派兵进驻瑶光,共同开发金矿,执明国主,如何?”
  “如此甚好,慕容国主好好养伤吧,本王告辞”
  说罢,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,只余下身后一袭红衣的绝美男子在雨中默默张望,唇,早已没了血色

  “王上,执明国主已经走远了,回城吧”
  半个时辰后,方夜实在看不下去,下了城楼,看着早已被雨淋湿的人,有些无奈...
  “王上,萧然已经去调查刺客的事了,应该马上就有结果了,您和执明国主之间的误会很快就能解开了...”
  “解释清楚又如何,他早已不是从前的他,我也早已不是从前的我了,在他心里,我做的一切事情都充满算计,我们早就回不去了...是我奢望了...”
  ……
  “方夜,你说,我做的这一切到底...对不对”
  方夜没有说话,他也知道王上并不是真的在问他,或许只是在问自己吧...
  “到底对不对呢...”这一声叹息消散在风中,了无痕迹...

评论(5)

热度(25)